— 020057 —

青山有雨(三十二)

晚上的药汤喝完并没有很久。

黄子翾繁重端华的万花弟子服上还残留着淡淡的药香。

高昀蓠抱着这个人,听见他缓缓地说——

“昨夜我从噩梦中惊醒时,叫了你的名字,却原来你本是不在的。”

 

“子翾,”高昀蓠从深埋的那一侧发出闷闷的声音,“你叫我了吗?”

“嗯,”黄子翾道,“那时让我想起的便只有你一个,只希望你能在身边,和我在一起。”

“可是……”高昀蓠没有往下说。

 

“可是什么?”黄子翾追问。

“你有没有想过,”高昀蓠深吸了一口气,“不让我回去的后果?”

“……”

仿佛是意义不明的沉默。

 

“守着近在咫尺的心爱之人,却什么也不做,这有多难,”高昀蓠叹道,“子翾,你不明白。”

“原来……你说的后果……”黄子翾恍若了然般地自语着。

 

高昀蓠终于抬起上半身来,凝视着黄子翾。

“子翾,你一定没有自觉。”

黄子翾露出不明了的表情。

“对我来说,你就像在诱惑我。”

高昀蓠的目光停留在黄子翾的薄唇上。

 

然后他用右手的食指托着黄子翾的下颌,用拇指轻轻地在黄子翾的薄唇上来回抚摸。

接着他看到黄子翾疑惑地皱起了眉,好像在努力回想什么。

高昀蓠诱导般地道:“子翾,你真的不记得了吗?”

 

“不记得……什么……?”

“不记得自己是怎样诱惑我的……”

“不,”黄子翾微微地侧过了头,“我怎么会……”随之流转的眼波中却泄露出暧昧不定。


https://pan.baidu.com/s/1bpmpQrH

提取码:emni

解压密码:喵哥遇到给他起中原名字的人的地点拼音,13位小写字母


终于被高昀蓠抱着同眠时,黄子翾已经困倦得无暇顾及身体与衾笫之间留下的狼藉。

还有二人混在一起被高昀蓠凌乱地掷了一地的衣衫。

就算噩梦再次来袭,他就在他所希望陪伴自己的那个人怀里。


今天没有比试的练习,也没有去问药童东方欣有什么事情需要帮忙处理的心情。

虽然昨晚那种羞耻的疼痛对作为习武之人的黄子翾来说很快就没什么影响了。

但总觉得,既不想见人,也没法跟平常一样若无其事地和高昀蓠打来打去……

 

虽然并不是不能接受的事——倘若不能接受的话,高昀蓠早就从床上直接被踹到门外了,毕竟现在切磋起来的赢面也已经是五五开了,何况黄子翾相信高昀蓠是不会做任何强迫他的事情的。

所以虽然并不是不能接受的事,但……

怎么也不是立刻就能让人觉得理所当然、习以为常的吧!

黄子翾又怎么会承认自己是在不好意思呢!

 

“子翾。”

叫我干嘛?!

黄子翾的回瞪莫名带着嗔意。

 

那个英俊的、有着一身小麦色肌肤的西域人走过来,对坐在廊阶上的万花弟子俯下身,垂下卷曲的侧发和长长的眼睫,指上拈起他黑色瀑布般的一绺青丝,轻轻地吻了上去。

“我知道。”

他说。

“你喜欢我。”

评论(2)
热度(3)

2017-01-12

3